ID500371237

自己的小窝。因为没有什么人看而且用起来比较方便所以可以随心所欲地挖坑(。)

诚实的说,第三章我没撸出来。而且好像回去重修前两章。
写第三章的时候感觉主cp互动太少(俞朗:你还知道我是主角?别人都以为你要把我媳妇和我妹妹凑一对好吗?)……于是产生了下面的小剧场。
(自娱自乐.gif)

俞朗:导演,你不觉得我最近戏份有点少嘛?
撸主:(斜眼)可你前期人设是个又面瘫又内向的重度社交无能症患者啊。
俞朗:……那也不能一场拍下来就给我两句台词吧!(大力挥舞剧本)
撸主:咳,那什么,今天工作餐还挺好的?下场上烤肉,喜欢蜂蜜酱还是孜然粉啊哈哈哈?
俞朗:别转移话题好吗!你敢不敢看一眼自己写的卡司!哪有主角的妹妹比主角镜头还多的道理,观众旁友们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写bg文吧!
撸主:有完没完!不想拍走开啊你知道阿珩多抢手吗!观众旁友一共只有两个,除了站错攻受之外她们是不会吐槽cp问题的!
俞朗:……
阿珩:……其实我也觉得互动很少……说好的发糖文呢……为什么都是我和清清在瞎扯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啊喂……
撸主:……你们都嫌弃我……册那老子不写了……

以上也是撸主精神分裂的日常☺

评论

热度(1)